close

嗯...這是一個甜甜又虐虐的感覺((這什麼

雷歐的冷夜也太好聽了吧(已經重覆無數次,讓我有感而發

***

李在煥敲了屬於鄭澤運練習室的房門,房內的人因為太專注於自己的世界而沒做出任何的應答。李在煥敲到第三次還是沒回應的情況下,決定直接開門進入,走到鄭澤運身後拍拍他肩頭。

 

「學沇?」

 

下意識的喊出,一直以來在自己身邊的,最熟悉的名字。

 

「澤運哥是我,Ken。N哥還有行程喔,會晚一點才過來。」

鄭澤運一抬頭就是李在煥那似笑非笑的嘴臉。

「……找我?下次要敲門。」

「我敲了三次,不過哥都不理我,就自己進來了。」

「……」

「哥想好演唱會特別舞台要唱什麼了嗎?」

「這個……有。」

 

只是鄭澤運原本打算讓那個人成為第一個聽見的人。

 

「不用急啦,我只是問問看哥有沒有想法而已。」

「在煥你先聽聽看。」

鄭澤運遞上了耳機,確定他戴好了之後叫出了檔案。

 

手機螢幕音量表上上下下地震盪,鄭澤運有點不安的轉著手上的鉛筆,李在煥現在聽的是自己第一次嘗試做的自創曲,第一次把自己做的曲子給其他人聽,這感覺有點奇妙有點難為情,鄭澤運知道這根本還沒有很完整,所以等待的時候總是很忐忑。

 

李在煥拿下耳機, 看向他的眼神閃閃發亮。

 

「這首歌是哥自己寫的嗎?」鄭澤運點點頭當做回答。「這首歌真的很棒耶,哥想用在演唱會上嗎?我很想跟哥一起唱,一起享受這麼完美的歌曲。」

李在煥的回覆給了鄭澤運很大的肯定,臉上露出放心的表情。

「這首歌還不夠成熟……」

「哥,這首真的很棒。」

 

 

車學沇結束個人行程,在車上的空檔滑開手機螢幕鎖,媽媽的照片上有一條來自平生知己的通知。

 

結束後來練習室找我,有東西給你看。”

 

車學沇推開個人練習室的門,難得的鄭澤運注意到了他。或者說,鄭澤運很明顯的就在等他。

 

「澤運?」

反常的行為讓車學沇一時摸不著頭緒。只能傻傻地任由鄭澤運幫他戴上耳機,然而從耳機裡流洩出的輕柔嗓音和鋼琴配樂才真正讓他停止思考。

「你寫的?」

「嗯…如何?」

車學沇坐直了身子,眼瞳中閃著真摯。

「首先,我真的覺得這是一首很好的曲子。因為是你寫的,我很喜歡。但如果扣除掉你的因素,我還是會覺得這是一首任何人來唱都會是很好的歌曲。」

 

車學沇的話就像一只強心針,讓他相信他的音樂是值得被大眾認可的,心中一直懸著的不安定感終於落地。

 

「再放一次?」

「好。」

 

這次音樂裡的歌詞確確實實的穿過耳朵,在心上落下一陣又一陣的漣漪,和腦子裡的畫面不相而合,被自己隱藏好好的惆悵就這樣湧了上來,刺的眼睛發酸,到最後車學沇只能逼迫自己,不讓眼淚流出眼眶。

 

最後一個音符消失了,車學沇卻依然背對著他,不發一語。鄭澤運接過耳機,等著他的回應,看似沉著,手上加快的轉筆速度間接表示了他的焦急。他不明白剛剛給予自己肯定的戀人,現在卻留給自己一個哀傷的背影。

 

這沉默,鄭澤運覺得突然好難忍受。

 

他伸出手扳過眼前的身體,看見了車學沇一直埋藏的脆弱。

 

「澤運,你寫歌的時候到底想著誰呢?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呢?」

 

車學沇努力的想讓自己笑著,但一開口,偽裝的堅強就像是粉碎了一般,隨著眼淚不停的掉出眼眶。

 

「在一直等不到你回應的時候,我好幾次都想放棄……在你一直在鏡頭前或鏡頭後拒絕我的時候,我那時候真的覺得是不是該放手了會比較好,讓你不用再感到負擔,也讓我不會再因為失望而難過…因為你的舉動而受傷,可是我發現我想試著做回你的平生知己時卻做不到……澤運啊…你說我該怎麼辦……」

 

看著哭泣的車學沇,鄭澤運心裡也是一陣難受,除了抱緊他,吻去不停從他眼裡滾落的淚珠,他不知道他還能怎麼辦。

 

「學沇啊,如果你真的累了,我們可以分手,我可以放你走……」即使我會很痛。

 

鄭澤運明顯感受到懷中的人,瞬間僵硬。

 

「但我會想辦法成為更好的人,等你回來我身邊。」

 

一句話又讓車學沇的眼淚潰堤,「鄭澤運,我真的很討厭你。」

他親親因為哭泣而發燙的額角,喃喃的說:「我知道。」

「…….我愛你……」

「我知道。」

 

早在之前發現車學沇因為自己臉上一閃而過的哀傷時,旋律就慢慢的在腦中交織盤旋,也曾經夢過車學沇離自己遠去的背影。

 

\ 這個不像夢一般 流著淚離開著的你的背影 \

 

但我說了,我會等待,等你回到更好的我的身邊。

 

\ 等待著 那個數年後的我 \

 

「不是想知道我寫歌的時候都想著誰嗎?嗯?」

混著情慾的嗓音在車學沇耳邊響起,下身像是要確認存在的動作,溫柔的啃咬,都讓車學沇沉溺在所謂名為鄭澤運的愛情裡。

 

無論何時,我都,只想著你。

 

***

後記

有時候真的很心疼車學沇

尤其是剛看完四種秀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壓力很大

然後以前雷歐又不太會給車學沇愛的抱抱((哀呀呀呀

不過最近被 90 閃的好溫馨

離別公式感覺會大紅大紫~~~好期待現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運沇 雲淵
    全站熱搜

    Ren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