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  離別公式 All Kill!!

學沇不要哭~~~~雖然我很喜歡看你哭的樣子((變態

你們真的很棒~~~ 


 在廚房裡準備晚餐的鄭澤運聽見了大門開啟的聲響,嘴角不經意的上揚了一點。熟悉的氣息從背後湧上,可以感覺車學沇輕輕的把頭靠在自己肩上。

 

「澤運啊,我回來了~今天吃什麼?」

「義大利麵。」

「我要偷吃~~」

「先洗手。」

「啊?不餵我嗎?」

 

鄭澤運停下了翻攪料理的手,拿了雙筷子從鍋裡夾了麵條,仔仔細細的吹涼然後放進張的大大的車學沇嘴裡,在他合上嘴之前,右手扣住他的後頸,從他嘴裡搶過食物,舌頭甚至還故意的掃過口腔一圈。

 

「嗯,調味剛好。」

「鄭澤運你!」

車學沇紅著臉,一臉委屈的樣子。

「去餐桌上等著。」

「要給我多一點!」

鄭澤運關了火,安撫性地抬手摸摸戀人柔順的頭髮。

「好。」

 

鄭澤運端晚餐出來的時候,車學沇已經把碗筷擺好了,他鬆掉領帶之後可以看見脖子上一條細細的銀鍊,串著跟自己手上一模一樣的戒指。

 

晚餐,兩個人總是互相分享今天工作上發生的一切,有時聽鄭澤運吐吐苦水,偶爾也聽車學沇公司裡發生的趣事,一天之中這大概就是最放鬆的時刻。

 

「吶,這禮拜六啊,是姪子滿月禮,姊姊問你要不要一起來?」

喜歡孩子的鄭澤運,聽到姪子眼睛都亮了,但臉上馬上卻浮現難為的神情,車學沇也不是不知道他在顧慮什麼,姪子的滿月禮,自己的父母怎麼可能不出現呢?車學沇走到他身後雙手環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著。

「不勉強的,你不想要就不要去。」

 

自己的爸媽雖然不會對鄭澤運做出什麼不禮貌的事,但過於疏離的態度也是夠令人難受的,但車學沇能怎麼辦呢?兩邊都是自己深愛的人啊,任何一個他都不想失去。

 

鄭澤運修長的手堅定的覆上,與在自己胸前的雙手交握。

「我會去的,跟你一起。」

 

 

星期六當天,鄭澤運起了一個大早,去附近的商店買了兩個水果禮盒和補品,回來的路上順道買了早餐,回到家放好東西,一進門就看見裹著棉被睡的一臉香甜的車學沇,鄭澤運坐在床邊溫柔的叫他起床。

 

「學沇,該起來了。」

「嗯…」

車學沇半夢半醒間伸出手要鄭澤運拉他起來,坐起身後有著濃濃睡意的車學沇刻意的賴在他懷裡,雙手有意無意的在他身上游走。

 

「……嗯?你剛剛出去了?」

手上傳來不同於睡衣棉質的觸感,明顯是毛料大衣的材質。

「去買點禮物。」

「給小寶寶的我們不是去挑了嗎?」

「…給爸跟媽的。」

車學沇有點感動的抱住他,聲音有點哽咽。

「謝謝。」

 

做這些只是不想在看見夾在父母與自己中間難過的學沇,也想獲得他們的認同,被父母真心的祝福,這不被接受的愛情。

 

鄭澤運拍了拍他的背。

「快準備,我想快點看見小寶寶。」

「好~」

車學沇快速的在鄭澤運唇上偷了個吻,漾開了滿足的笑靨。看著他刷牙的背影,他永遠不會發現的是,鄭澤運一臉滿滿的寵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運沇 雲淵
    全站熱搜

    Ren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