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無CP向吧/或某種程度上的all N((我想XD

*應該是單篇,可是總覺得會有下一篇出來,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XDDD

*不知道他曾經發生過什麼,但幸好他現在好好的((至少來台灣的時候大家都很開心,人的情緒總是起起伏伏的嘛,像個正旋波((很硬要賣弄。


身上的傷口會消失,那心上的傷口呢?會痊癒嗎?

 

發了短信給五五身經紀人告訴他手術已經完成,正準備要去坐車回昌源了。訊息很快出現了已讀,知道了、祝他休假愉快的訊息附帶笑臉很快地就傳送過來。車學沇傳了個開心的貼圖過去,心裡卻想著:新年第一天就到醫院報到的話,似乎不是個好兆頭呢。

 

也不是什麼大手術,就是把左右手臂上幾個比較大顆的脂肪瘤去除。真要說起來,這些脂肪瘤並沒有大礙,醫生說了也不會影響健康,只是每當穿起短袖的衣服,粉絲們看到之後總是會發來擔心的推文,想過找個有空的時候去拿掉吧,日程卻被一項又一項的工作填滿,到15年下半年時,好像到了一個極限值,他就像兩頭同時被拉緊的橡皮筋,那麼多同時進行的活動他不知道是怎麼消化完的,其中做的不是那麼完善的部分,雖然有點遺憾,但他也沒辦法想那麼多,他每天就只能盡力做到最好。

 

這過程雖然很忙碌,其實很充實,會累卻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身為演藝人員,電台、演戲、回歸,他是這麼以為的。

 

負面的情緒是一層一層慢慢堆積的,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等他發現的時候,已經早已陷入其中、動彈不得。他不知道該怎麼排解、他甚至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成員們都有自己該做的事,LR還在為小分隊的活動做最後的收尾和練習,鄭澤運更是音樂劇排練兩頭燒,李在煥也有自己的課程和音樂劇,李弘彬一直在片場趕拍武林學校,韓相爀依然努力的每天練習,卻只有他一個人對現在的生活厭倦。

 

好像跟所有人出現了隔閡。

 

好無力。

 

在一次大家難得都在宿舍的日子,他們久違的坐下來討論宿舍的問題。應該說是車學沇的一個訊息,讓其他五個人都特別排空了時間。在六人群組裡一連串發給車學沇的練舞影像下面,車學沇拋出了一個問題。

 

–代表說現在的這個宿舍合約快到了,如果還要持續宿舍生活的話就換大一點的 房子,不然獨立也是可以的。

–大家的想法呢?

 

「大家想搬出去也是可以的,這樣一來你們也可以回家住,多點自由應該很好吧。」

「這樣的話,哥跟爀兒呢?」隱約從車學沇的話語中嗅出什麼的金元植,緊張地盯著車學沇的臉,想從他的表情確認些什麼。

「自己租或是什麼的,再看看吧。」

「不要……」雖然回家也很好,但是想到以後如果不一起住了的情況,李在煥就直覺想要反對。

「但總是有一天要分開的吧,許多前輩也是在這時候決定獨立的阿。爀呢?」

「我……都可以吧。」被其他人瞪了之後,韓相爀只好低下頭沉默。

「還是一起住吧。」沉默許久的鄭澤運拋出了肯定句,車學沇抬頭對上他直勾勾的眼神,明明不是做了錯事,卻心虛的別開了眼。

「那……一起住嗎?」

 

大家都點了頭。

 

他們在一邊跑行程中的空檔一邊收拾東西,個人的東西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比起剛出道帶進來的物品,多了更多粉絲送來的信件跟禮物,衣櫃裡多了幾件高單價的單品,是他們在出道前期無法想像自己會擁有的。

 沒想到他們竟然能受那麼多人的喜愛。粉絲的愛是他的動力,卻也同時讓他窒息。

結束鎖鏈的宣傳期後,有了一段相對清閒的時間,整理新家成為了車學沇用來消磨時間的好方法,他們有了個人的房間,在布置房間的時候,好像就可以暫時拋開一切,不去在意自己的壞心情。每天把自己弄到滿身大汗,然後洗完澡倒頭就睡,每天醒來卻又對這樣逃避的自己更厭惡一點。

 

他知道他已經無法排解自己的情緒問題,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曾經有多幸福,受的傷就有多重。他愛的事物,現在卻是凌遲他身心的刀具:隊長的身分、粉絲的關注以及他跟成員的關係。

 

他想回家。

 

想回到總是用滿滿的愛灌注他的那個家。

 

就在車學沇在排隊買票回昌原的時候,李源根發來了簡訊。

─哥~~新年快樂~~~

或許是意外訊息旁馬上出現了已讀,下一則訊息在車學沇回覆之前又發送了過來。

─今天有休假嗎?

─有喔,一個禮拜크크크

 

「哥你現在在哪裡?不是休假嗎?我們見個面吧。」

「今天不行耶,我要回昌原了。」

「是喔……上車了嗎?」

「還沒啦,應該再一個小時後發車。」

「那我去陪你等!」

「不用啦─」

「我一會兒就到。」

「欸你──」

 

車學沇在客運總站門口等了一下子之後還真的看到從停車場方向跑過來的李源根,一手拿著行李一邊向他走去。

 

「幹嘛特地跑來啦。」

「你難得有休假嘛,平常都這麼忙。」

「你也蠻忙的啊。」

「嘻……給我吧,行李。」

「我們去附近的咖啡廳坐坐吧。」

「車不是等一下就要開了嗎?」

「剛剛有個人很急,就跟他換車票了,所以我們還有兩個小時可以聊一下天。」

「真不愧是我善良的哥。」

 

看著李源根笑咪咪的臉,車學沇覺得好像也跟著放鬆了一點,雖然是最近才認識的弟弟,但跟因為工作上的交集而變得熟悉的人不同,李源根不是藝人N的、而是平凡人—車學沇的朋友。

 

「回昌原有打算要幹嘛嗎?」

「嗯……先回去看看海吧,然後陪家人吧。」

「不會出去玩嗎?跟以前昌原的朋友?」

「嗯……跟以前的朋友都沒什麼聯絡了……突然問要不要一起去玩好像有點奇怪哈哈。」

「要不是今天之後有工作,不然就跟哥回昌原看看了,我沒有休假嗚嗚。」

「你要跟我出去玩嗎?」

「要阿,像朋友一樣。」

 

像朋友一樣。

 

手上的麻藥好像漸漸退了,傷口不大,但手臂上傳來麻麻癢癢的微痛感,就像有許多小蟲子在皮膚上啃咬的感覺,讓車學沇不自覺的將長袖拉起,然後意識到傷口的存在又將袖子放下。

 

「手……怎麼了嗎?」

「啊這個啊……去做了小手術,手臂上不是有脂肪瘤嗎……今天去把它拿掉了。」

 

車學沇急忙想拉下袖子把纏繞在手臂上的紗布蓋住,卻被李源根輕輕的按住。

 

「痛嗎?」李源根輕輕的撫著微微被血水染上點點紅漬的紗布,眉頭緊皺著。

「不會……」只是看著血液混著透明的組織液參雜著黃白色的脂肪組織被透明的管線不斷吸出的時候,心情有點微妙,有些東西就這樣從自己的體內消失了,曾經對夢想的期望是不是也在自己不經意的時候就讓它離自己遠去了呢?

「哥自己去的嗎?」

「對啊,今天只有我先休假。」

「應該叫我陪你去的,我早上都沒事啊。」

「謝謝你啦,不過不用了,我自己也可以的。」

「至少你痛的話可以抓我的手嘛。」

 

可以依靠我啊。腦中突然閃過鄭澤運曾經講過的話。

 

車學沇微微勾起嘴角,笑容清清淡淡的,卻隱約有一絲憂鬱消失在唇邊。

 

「謝謝你,真的。」

 

當我向下墜落,真希望有人可以抓住我,然後,那個人是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N 車學沇
    全站熱搜

    Ren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