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寫作業都飽了根本沒時間寫文嗚嗚嗚

*今天羅逼更推肯肯在休息室睡覺的照片,一邊寫離散作業就突然想到故事了 原本只想打一個小片段後來有點不可收拾XDD

*真的想試試KN的,但最後還是補個90XDD 我5/24賀文來不及生出來會不會連車學沇生日也((呸呸呸


 

「在煥阿。」恩?N哥的聲音?

李在煥睡夢中隱隱約約聽見車學沇用他那溫暖的嗓音,輕柔的叫著自己的名字。明明是在練習音樂劇的地方啊,他怎麼可能會來這裡?努力睜開沉重的眼皮,坐起身來,蓋在身上的毛毯滑落突然襲來的涼意,讓昏沉的腦袋清醒了點。

「N哥??」李在煥揉了揉眼睛想確認眼前模糊的人影是不是他們心裡最依賴的那位哥哥。

「回家囉。」車學沇的手輕輕抓住他的手腕,使他停止了揉眼的動作,從腕骨傳來的溫度很涼,跟自己在室內睡著之後上升的體溫很是不同,卻意外的很讓自己安心。

 

令李在煥再次感到意外的是:車學沇開了後座的門,坐在了原本鄭澤運平常會坐的位置,他的旁邊。

「哥怎麼會來?」

「不喜歡我來嗎?」車學沇裝出受傷的樣子,一臉委屈的反問。

「沒有阿,最喜歡N哥了,咘嚶咘嚶~」

車學沇被李在煥突如而來的撒嬌逗笑了,一個左彎,笑的不能自己的車學沇因慣性倒在他身上,看見他們N哥笑得這麼開心,李在煥也不自主的染上了笑意。

「不過哥這個時間怎麼還出來?」車學沇似乎打算就這樣躺著。

「來車上聽我自己的廣播阿,等一下就要開始了。」騙人。「在煥阿,最近練習還好嗎?覺得累嗎?」

「不會阿,在這邊學到很多東西,哥我唱一小段給你聽。」

「好阿,要唱得很好聽喔。」

李在煥選了所有曲目裡他最喜歡也花最多時間在上面的一首,就算聽眾只有他一個(還有開車的經紀人哥),也像對著整個表演廳的聽眾,如此真摯的唱著。

「嗯,我們在煥真的很棒呢,演出的時候,哥有空一定會去看的。」

車學沇的語速越來越慢,他知道他們忙碌的隊長想睡了,反倒是自己剛剛等經紀人哥來接的時間睡了一會兒,現在精神到是挺好。

「哥答應我了喔,一定要來看。約定?」

「嗯、約定……恩對了,還想問你一件事。」

「哥累了就先小睡一下吧,等回去再說也可以阿。」

「不行…」

「好吧。那哥要跟我說什麼?」

車學沇拍了拍自己的臉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甚至坐正了身子。

「如果你覺得累的話,可以先暫停當我電台的嘉賓,我可以幫你跟PD說說看。」

「不會累阿,我很喜歡跟哥一起主持節目,我不想暫停。」

「真的?看你最近越靠近初演日你們練習的時間越長,怕你吃不消阿。」

「真的!跟哥在電台完全不覺得累,甚至覺得一周一次太少了!哥好好再PD大人面前幫我美言幾句吧。」

「我也很喜歡跟你一起,很輕鬆呢,是因為是跟Ken吧?」

車學沇又躺回李在煥的大腿上,他快睡著時的軟萌嗓音,搭配上無意識的甜蜜話語,李在煥覺得自己可能要離不開他們這個哥了。

「哥,跟你在一起我也覺得很輕鬆喔。」

「嗯……」

 

輕聲的要經紀人哥轉開廣播,車學沇的聲音就從車上的喇叭上流瀉出來。

 

怎麼會不知道呢?他大衣底下的家居服、說話時很濃烈的薄荷味、還有點潮濕的頭髮。肯定是要準備睡覺前聽見經紀人要出來載自己,隨意的拿了一件衣服就跟上了吧。

 

他的行程一直以來都比其他人多上很多,平常自己還可以在他疲憊的時後照顧他,或是盡自己所能逗他開心;但是自從開始了音樂劇的練習之後,李在煥應該是團員裡最少碰見車學沇的人了吧,各自的行程很巧妙的錯開,唯一會見到面的時間竟然是電台的公開錄影。獨自一人的音樂劇雖然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也可以好好的展現自己歌唱的才華,但是最近會開始想念成員們,想念關心自己的N哥。

 

怎麼會不知道呢?自己最能了解一個人跑行程的那種隱隱約約的寂寞。剛回來到宿舍洗好澡,刷牙刷到一半就聽見經紀人準備出門的聲音,含著牙刷大聲的要經紀人等他一下,抓了件衣服順道安撫了一下因為他要去接李在煥而不滿的鄭澤運,頂著半乾的頭髮跟著出門。看見在休息室裹著毛毯睡著的李在煥,車學沇真的覺得自己來對了,拍下他的睡相之後,有點心疼的較他起床、帶他回家。

 

至少回去的時候有個人陪著會比較開心吧,車學沇一直是這麼想的。

 

回到宿舍的時候,車學沇的電台也快到尾聲,李在煥其實沒有很注意他到底講了什麼,就是聽著他的聲音就像他在自己身邊一樣,雖然今天聲音的主人的確在自己身邊、安穩的睡在自己的腿上,經紀人哥停好車卻沒熄火,直到音響裡傳出節目的結束語才關掉引擎。

 

「哥,今天也辛苦你了。」小聲的向經紀人哥道謝,然後半扶半抱的把車學沇帶回家。

 

打開宿舍的門前,李在煥看著睡眼惺忪的車學沇,悄悄的在他耳邊說。

「在夢裡相見吧…」

「嗯?…Night。」

 

Bonus

 

一開門,車學沇就被"等門"的鄭澤運接收,抱起快睡著的車學沇同時叮嚀自己快去洗澡然後睡覺。

拿換洗衣物的時候,不小心聽到鄭澤運對著懷裡的人說:以後洗澡後不準出門。然後是車學沇悶在衣服小小的一聲單音。無關乎答應或拒絕。

 

李在煥心想:大家果然都是很需要N哥的呢,還是在夢裡相見吧。

arrow
arrow

    Ren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