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抱歉我許久未更新了,社團+課業真的會搞死我自己,這學期不知踩了多少死線,每個禮拜都像被砍到剩一滴血然後被強迫復活@@

* 算是聖誕節賀文嗎?但一點也不聖誕節喔XD就只是想寫寫車學沇剛回歸那時候的狀態,或許他沒這麼想就是我自己的玻璃心罷了XD

* 大家一定都有過消沉的時候吧,年末到了,希望大家這一年都過得很好&可以有美好的、新的一年:)))) 然後希望我自己可以活過期末XD 大家加油!


時間點:  Chained Up 11/17初一位後的拉麵派對

在The Show得了這次打歌期第一個一位,大家的心情即使上了保母車還是依然很激動,弟弟們直說要去慶祝,然而坐在副駕駛座的那人卻反常的沒出半點聲音。

「N哥!怎麼樣?可以去慶祝嗎?」金元植有種車學沇比保持沉默的鄭澤運更沒加入話題的感覺,便把問題拋向他。

「喔……可以啊,去吧。」

「那吃牛小腸也可以嗎?」明明知道他們隊長吃不了內臟,韓相爀還是帶著有點輕挑的語氣問了,或許他就是想看看車學沇為難的表情也說不定。

「欸吚,不是知道N哥吃不了的嗎…趁N哥不在的時候我們再自己去吃啦。」也只有身為反叛隊長二人組其中一員的李弘彬才敢這麼明目張膽的在本人面前說這種話。

「可以去吧?」車學沇轉頭詢問開車的經紀人,得到了肯定的答覆後,側過身跟後方的團員們說:「想去的話就去吧。」

車學沇乾脆的答應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還有轉過來時是最近這一陣子在他臉上最常看到的平淡表情,跟之前大家鬧他說要放生他的反應完全不同。

「欸!N哥也想吃牛小腸嗎?」

「沒有啊。」

「……拉麵,我來煮,怎麼樣?」

李在煥聽到高興得差點要擁抱坐在旁邊的鄭澤運了。鄭澤運難得主動提出要煮拉麵,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啊,自從在節目中輸給了韓相爀的浣熊泡麵之後,鄭澤運就很少主動說要煮了,但偶爾跟他撒撒嬌說想吃的話,鄭澤運還是會下廚,不過總是免不了被乾燥的麵敲頭。

「好啊好啊,那我們回宿舍吧,我們澤運尼!愛你!」

「拉麵!拉麵!」

一回宿舍,李在煥跟韓相爀不用等車學沇叫,自動的就先進浴室洗澡;金元植開了筆電把剛剛想到的旋律大略的記錄下來;李弘彬則是拿著武林學校的劇本一個人在客廳小聲的練習著。

鄭澤運脫下大衣之後就進了廚房準備燒開水,正要叫李弘彬來幫忙,就聽到身後傳來腳步聲。

「要煮多少?」

鄭澤運一轉頭就看見車學沇蹲在櫥櫃前,手裡拿著他們前一陣子才買的拉麵。

「四個。」

「夠嗎?以爀兒那食量。」

「吃多了明天容易腫。」

車學沇站到他旁邊,把包裝小心得拆開來,把調味粉包拿出來,按照鄭澤運平常煮飯的習慣,拿了剪刀,剪開兩包小小的調味粉包。

其實不算大的廚房擠了兩個大男人,活動是有點不方便,但鄭澤運完全沒有要叫車學沇去外面等著的意思。從九月多開始拍攝戲劇,同時軋了電台DJ、音樂節目綜藝節目的主持,忙碌到見一面都很難,就算是空檔車學沇也忙著追上他們回歸練習的進度,難得有現在這樣短暫悠閒的狀態,鄭澤運突然認知到,他是該滿懷感謝並珍惜這種他就好好待在自己身邊的時候。

「你……在看什麼?」直到被車學沇的手指戳了一下,鄭澤運才收回停在他身上過久的目光。

「沒啊。」他才不會承認自己是盯著車學沇出了神,不過光是聽他說話上揚的語調就不難想像車學沇臉上得意的小表情。

「嘻。」

「笑什麼?」

「沒啊。」車學沇故意學著鄭澤運剛剛的語調,表情也學了八九十,鄭澤運抬手砍了一下他的脖子,嘴角卻上揚著,不得說,弟弟們學他細軟聲音這種事完全沒有車學沇做起來這般可愛。

「吶,可以放麵了嗎?」車學沇看著開始冒著大小泡泡的鍋子。

「等等。」鄭澤運把剛剛打開的調味粉包到進鍋裡,用長筷大致攪拌一下,確認都溶解之後,向車學沇伸出手。

「我要放。」車學沇下意識的就要遞出,在鄭澤運要接過麵體的時候他趕緊又把手收了回去。鄭澤運抬眼瞄了他ㄧ眼,「你會被燙到,又。」「我這次會很小心!」看車學沇今天是打定注意要自己放麵不可了,鄭澤運退了一步,想說既然他這麼堅持就順著他,反正自己也看著,應該不會出什麼意外。

「把前面一點放到水中之後再放手。」這樣才比較不會被濺起來的水燙到。「知道啦」

車學沇到是很聽話的照著鄭澤運的話動作,前三個都很順利的放進滾燙的水裡了,放到最後一個麵體時,車學沇為了要把麵塞進水裡,沒注意到他的手指已經很靠進鍋邊,正當鄭澤運想開口想叫他注意一點,耳邊就聽見車學沇的抽氣聲。

一個箭步把車學沇抓到流理臺旁,把他的食指從他嘴裡抽出來沖水,轉頭瞪他的時候,就看到車學沇似笑非笑的臉。

「沖完水你就去客廳待著。」

「欸……我沒事啦,你看。」車學沇把手指湊到鄭澤運面前,被燙到的地方真的不太嚴重,連紅痕都不明顯。鄭澤運左手一抓,把眼前的手指放進嘴裡一咬,車學沇就叫的比剛剛燙到還大聲,他收回手,讓車學沇不停對有了一圈牙印的手指吹氣。

「幹嘛咬我啊…嗚嗚…」

想當然,鄭澤運怎可能會回答這種問題。

「好點了嗎?」正攪拌麵的鄭澤運,突然沒頭沒尾的拋出一句。

「蛤?手嗎?就說沒事啊,被你咬的地方還比較痛。」

「Chained Up 一位之後,心情有比較好點嗎?」

「你說這個啊……當然開心啊,怎麼能不開心,是吧。」

「……」

即使車學沇再怎麼極力隱藏他的情緒,鄭澤運還是感受得到他最近的不對勁,他像是被抽乾養分似的了無生氣,不太笑也不太生氣。回歸前車學沇那嚇死人的行程,光是要在宿舍碰面就很難了,更何況要找他來談一談,在練習室也是說少少的話,一直努力趕上他們其他人練習的進度,縱使他學舞快,他疲憊的神色也讓鄭澤運想問他狀況都無法開口,因為除了聽到「很好啊」、「不用擔心」,沒有其他額外的答案了。

好不容易最累人的電視劇拍攝結束了,回歸活動開始,音樂節目的主持棒卻被突然換掉,車學沇最喜歡的電台DJ身分,也因為前陣子的行程不得不喊停,明明前幾天才被工作填得滿滿的,現在卻好像被整個掏空似的。在官咖上留了言,想讓擔心自己的星光放心,也一直說服自己現在就把握時間好好休息、專心在歌手車學沇的身分上,但心中的煩悶卻怎麼樣也散不去。

「連我都不説了?」

「不是啦……」

「就只能跟李旼赫說是嗎?」收到李旼赫要他跟其他團員多多關心車學沇的訊息的時候,老實說,那個當下他是生氣的,氣全都自己扛起的車學沇、氣無法成為車學沇後盾的鄭澤運。

「我也沒跟他提過啊……不是不跟你說,是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講……」

車學沇走到他身後,低下頭靠在鄭澤運厚實的肩膀上。「機會來的太快也走的太快了,我也知道不能總是一直向前跑,但或許我是貪心了點吧,還想要做更多事、想向大家展現更多的面貌、想把VIXX推到更高的地方,我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啊。澤運,就像我曾經跟你說過的,時間是不會等我們的……」

鄭澤運沒有說什麼,只是手往後拉住車學沇的手,讓車學沇環住他的腰。

「等一下要不要出去走走?」

「等一下?現在都幾點了?」

「不要?」

「我哪有說不要啊……」

「那去穿外套,順便幫我拿一件出來,我把麵弄好。」

車學沇進了房間之後,鄭澤運一邊把煮好的拉麵端出來,一邊叫在客廳的李弘彬過來幫忙。

「LEO哥你們要出門啊。」

「恩……是DATE。」

「嘖嘖嘖,早點回來啊你們。」

說是DATE,在這深夜的時間點並沒有什麼地方能去,他們也只是散步到常去的店裡點了兩杯沒咖啡因的熱飲(鄭澤運堅持加點了兩個蛋糕),車學沇原本打死不吃,鄭澤運趁他講話時塞了好幾口到他嘴裡,最後一邊惡狠狠的瞪著他一邊把蛋糕吃完。

「好不容易瘦下來的,現在一吃又要變腫了啦。」

「變腫我也喜歡。」

「鄭澤運你……哼!」

「所以,現在跟我說吧。」

還不依賴我嗎,我是如此想要與你一起承擔,所有的喜怒哀樂。



BONUS

151218 秀冠軍 後台

N:不知道今天要上節目嗎還這樣吃?

KEN:也有吃拉麵的人啊幹嘛說我。

N:我沒吃啊。

KEN:……那哥就是最棒的人,再來是我,最後才是其他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淵 運沇 VIXX
    全站熱搜

    Ren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